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走访调研模式动物研究中心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8-22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中旬,山东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邵明与调研小组专家苏友强、李相芝、孙晓阳一行前往山东大学模式动物研究中心,就模式动物规范化管理、相关设备采购、深化校企合作、开展科研交流、优化人才培养以及促进毕业生就业等事项进行深入交流。

52291

山东大学模式动物研究中心曹永芝副主任详细介绍了山东大学模式动物研究中心动物房的软硬件设施,并有针对性地展示了动物研究中心的管理方式、运行成本和人员需求等内容。随后调研小组与动物研究中心的专家们深入交流了动物研究中心的运行和管理经验。生命科学学院期望以此次走访为契机,在模式动物养殖设施和制度建设、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方面与山东大学模式动物研究中心进一步加强联系,在动物养殖设施建设和相关人才培养方面加强合作。


 

5EE94




6DF16


通过本次调研,生科科学学院了解了模式动物标准化管理的先进经验,同时为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创造了积极条件,是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要求的一次有益探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