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实验动物中心积极组织员工除雪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1-08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7日,泉城济南迎来了入冬后的第一场雪,这场突如其来的大雪给出行交通安全带来极大的不便和安全隐患,影响着服务广大师生的实验动物工作。为切实做好中心出行安全保障工作,弘扬集体协作的精神,践行“我为师生办实事”的服务宗旨,方便来中心办理业务的师生出行方便及安全,中心于11月8日一早组织员工清理院内及道路上的积雪。

周一,是中心动物房工作最忙碌的时间,为清理积雪工作员工暂推迟自己的本职工作,克服困难积极参与除雪工作中。在张成梅和宫峰老师的带领下,大家相互配合,集体协作,及时清理中心院内前后路段的积雪。对已经被积雪压断未掉落的树枝,及时与后勤处沟通解决,设立警戒线,为师生人身安全及实验室正常运行保驾护航。大家齐心协力,经过一个小时的奋战,中心的道路已经清理干净,保证了中心道路通畅,确保了师生出行和往来车辆的交通安全。

虽然室外气温很低,但是大家积极热情,团结协作,成为了风雪后另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撰稿人:沈翠媛、张成梅          图片:张成梅

 

审稿人:刘奇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