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首页
教学培训
实验动物学
准入培训
学习园地

准入培训

关于新动物房准入第六次集中培训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2-17        来源:         浏览次数:

2月21号(周二)上午9:00,将开展新动物房准入第六次线上集中培训,实验动物中心编写了《山东大学模式动物研究中心管理规范及标准操作流程通用版本》,内含新设施人员流动、物品传递、动物出入的规范化操作文件和常见问题解答,同时录制了新动物房操作培训视频,可以自行下载(http://www.aec.sdu.edu.cn/info/1008/1382.htm),供大家自学。培训无需预约,腾讯会议:546-227-9346,2月23号(周四)上午9:00现场理论考试,未理论培训者不能进行考试,考试合格下午2:00现场操作培训和考核,考试地址:新动物大楼B1报告厅。

 

模式动物研究中心
2023年2月17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