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模式动物研究中心举办实验动物日校园签名和宣教活动

作者:田文坦、徐靖       发布时间:2023-04-24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4月24日上午,世界实验动物日之际,山东大学模式动物研究中心党支部联合药学院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共同举办了“回归自然、情系人间-实验动物日校园签名和宣教” 活动,纪念为人类医学发展发挥作用的实验动物。

活动伊始,模式动物研究中心副主任曹永芝介绍了“世界实验动物日”的由来及本次活动的意义。中心教职工进行了诗歌朗诵、集体默哀并向实验动物慰灵碑牌献花,之后在模式动物研究中心大楼一楼大厅举行了实验动物日校园签名和宣教, 400多名师生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举办是在齐鲁医学院“正风、固基、融合、突破”的工作思路引领下开展的一场教育实践活动,普及了实验动物福利伦理和动物实验基本知识,提高了广大师生尊重万物生命、善待实验动物的意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