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2020年度实验动物中心部门总结会——聚焦职责定位,加强担当作为

作者:刘莲莲       发布时间:2021-01-21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19日上午,为全面总结2020年度实验动物中心各部门工作完成情况,统筹谋划新一年重点工作,实验动物中心召开部门总结会,中心主任张爱国主持会议并对各部门工作进行点评,副主任张成梅等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过去的一年,为优化程序、加强管理、提高服务能力、激发员工积极性,根据工作实际,中心设立了综合办公室、实验动物资源部、动物实验服务部、教学科研部、质量保障部等五个管理部门,向精细化管理模式迈出了坚实一步,各部门负责人围绕部门职责和岗位要求,对上一年工作进行了逐一汇报,提出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深入剖析原因。与会人员对各部门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讨论,进一步明确工作责任,聚焦职责定位,落实工作职责,找到努力方向。

最后,张爱国总结了一年的工作,面对2020年疫情的巨大挑战,中心按照学校和齐鲁医学院统一部署,坚持把疫情防控放在首位,应对各种困难,在服务方式和服务理念上不断作为,为下年度做好各项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对工作中工作人员服务科研、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不高,饲养人员专业知识有待进一步提高等问题提出:以新的实验动物大楼启用为契机,通过人事制度、绩效分配制度等方面的改革,进一步明确部门与人员责任,要切实履职尽责,全力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使实验动物中心在今年能够跨越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