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中心动态

2012年消防安全培训与消防实战演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14-12-12        来源:         浏览次数:

  “隐患险于明火、责任重于泰山”。消防安全工作是我们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是我们事业的保障。所以,消防安全工作要做到常备不懈,警钟共鸣,这样才能保证国家和人民的财产与生命不受损失,中心工作有序进行。将实验动物中心建设成为氛围和谐、工作快乐、环境安全稳定的工作乐园!
   在部领导和中心领导的指挥下,我中心的消防安全工作做到了长效并有机制的发展。2012年11月8号,在校公安处消防科的大力支持下,对我中心到期的消防器材进行检查和更换,在中心各个房间及楼梯口处配备了不同用途的灭火器材;上午9点,校公安处消防科聘请消防专业人员给我中心员工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并通过视频了解各种火灾的案例,会后进行了消防实战演习,使每个职工都能警钟长鸣,了解和学会使用灭火器材,学到了如何自救逃生,并将所学课程记录备案。
  消防安全工作的进行,促进了全体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中心是学校的一份子,在这个集体中,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在培训演习中,大家相互交流、相互沟通,促进了中心的安定团结,使大家看到了中心发展的美好前景。
  附:实验动物中心消防安全小组名单:
  组长:王锦山
  成员:张新一、赵桂琴、刘天斌、籍洪利
                   
                         资产与实验室管理部 动物实验中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