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返回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中心动态

通知公告

山东大学模式动物研究中心招聘启事

作者:       发布时间:2024-03-21        来源:         浏览次数:

山东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学科齐全、实力雄厚、特色鲜明的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大学,在国内外具有重要影响。因业务发展需要,现公开招聘动物饲养管理人员,工作地点为山东大学趵突泉校区。

一、岗位职责和应聘条件:

岗位职责:实验动物(大、小鼠)饲养管理;协助开展实验动物相关试验;实验动物饲养设备及设施的使用维护。

应聘条件:

1.年龄40岁以下;

2.具有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有畜牧兽医、生物医学、动物医学、护理学或实验动物及机电等相关专业背景者优先录取;

3.愿意从事实验动物行业工作,身体健康(无实验动物过敏史),符合行业体检要求;

4.具有团队合作精神,吃苦耐劳,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能独立开展工作;

5.具有相关实验动物饲养工作经者,具有实验动物从业人员上岗证、固定式压力容器操作资格证、电工证者优先;

二、报名材料:

1.身份证复印件,近期免冠照片;

2.个人简历,含学习、工作经历,主要工作内容;

3.毕业证、学位证、计算机等级证书、英语水平证书,应届毕业生须同时提供就业推荐表;

4.实验动物饲养管理、设施设备管理经验者提供相关证明材料。

三、薪酬组成及福利待遇:

缴纳五险一金,享受学校相关福利,年终根据工作完成情况发放一定的绩效奖励;

在保证完成本职工作的前提下,中心可根据具体情况,安排时间学习,提供提升学历层次的便利;

中心可安排相关岗位资质考取,例如实验动物从业人员岗位培训,实验动物从业人员资格等级培训,固定式压力容器操作资格认定等。

三、资格审查遴选程序:

山东大学实验动物中心招聘工作小组根据岗位要求对应聘者材料进行资格审核,确定面试人员名单,以电话形式通知入围面试的人员。面试具体时间和安排另行通知。根据面试成绩,确定拟聘人员名单并安排体检。录用名单将公示在山东大学模式动物研究中心网站。

四、聘用:

公示无异议者,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派遣至山东大学工作。

联系人:徐老师电话:0531-88380092

邮箱:sydwzx@sdu.edu.cn

                                                                                                  山东大学模式动物研究中心

                                                                                                     2024年3月21日

【关闭】